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土坝孜街道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点击次数:780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4-03-25 10:01

“这个平台是真方便,现在都不用出门,用手机扫一下,就能看到社区公开事项,还能把我要办的事情流程看得清清楚楚,不用到处问人怎么办了。”在土坝孜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现场,一位群众说道。

为切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有效合理运行,引导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实现“指尖监督”,3月20日,土坝孜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廉勤信息员和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发放宣传展页、宣传手袋等方式,“点对点”讲解具体内容,“一对一”教会操作流程,并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群众深入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办事步骤和监督内容,正确引导群众参与监督,进一步推动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在基层落到实处,让老百姓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作用,让基层权力更好地在阳光下运行。下一步,土坝孜街道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和推广,提高平台群众覆盖率,让权力始终为人民服务。

(土坝孜街道 蔡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