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绽放巾帼风采 弘扬廉洁文化
点击次数:55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16:50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3月8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全区纪检监察战线女同志,以及廉情信息员、特约监察员中女同志代表参加。

    活动以“绽放巾帼风采,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采取“参观学习+手工DIY”的方式进行。活动先是参观八公仙阁廉洁文化园、八公山区廉政教育展馆,参观结束后,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制作了廉洁文化创意灯笼。将廉洁文化建设与节日相结合,以廉洁文化小作品,涵养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纪检监察“女兵”深切感受组织关怀温暖,增强巾帼铁军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作为前进的动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应有作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八公山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