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纪委: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送“廉”欢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70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4-02-23 12:58

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廉洁家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23日,山王镇纪委联合镇工会、妇联、文化站三家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送“廉”欢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纪委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廉情信息员们一起扎花灯、猜灯谜。一条条谜题覆盖了趣味歇后语、字谜、历史题材、廉洁典故等方面,大家驻足思考,积极探讨,争先抢答,享受着猜灯谜的乐趣,活动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镇纪委用“不一样”的形式,向大家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廉洁教育,从传统文化中耳熟能详的廉洁典故中得到洗礼,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深切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独特内涵,也给元宵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廉”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