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镇开展“学习二十大、规范基层小微权力”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次数:1169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4-01-05 18: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一步推进基层小微权力公开透明、规范有序运行,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1月4日,八公山镇纪委在妙山村廉勤驿站开展“学习二十大、规范基层小微权力”知识竞赛活动。

镇纪委工作人员、各村廉勤信息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此项活动。知识测试题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问答题,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小微权力清单”、监督管理、小微权力公示公开等内容。八公山镇纪委自全面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以来,通过村级大喇叭、漫画展板、条幅、微信平台、二维码等多种渠道线上、线下进行大力宣传,并组织各村干部进行深入学习、培训、竞赛,让“小微权力”知识入耳、入脑、入心,切实增强镇村干部“按清单办事、依规范用权”的意识。     

下一步,八公山镇纪委将继续加大二十大精神和小微权力宣传、学习力度,实现乡村干部、村民全民参与,为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