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镇纪委、镇、村妇联协同配合开展基层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1141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4-01-05 18:54

为切实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和推广工作,提高我镇广大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近日镇、村妇联和八公山镇纪委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专题活动。

活动中,镇纪委书记金伟带队,镇、村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及各村廉勤信息员走村入户,宣传讲解“监督一点通”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会群众注册、学习操作流程,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讲解,让群众深入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办事步骤和监督内容,真正做到看得懂、学得会。

下一步,八公山镇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度,扩大平台知晓面,让我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中,最终实现“人人皆会一点通”的目标,为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实保障。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解决身边的‘急愁难盼’问题,不断提升我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