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点击次数:758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4-01-05 18:48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于2024年1月5日开始,至2024年2月23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委编办、区文化和旅游局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和规律,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检查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实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区政府大楼504办公室;

(二)巡察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区政府门口(农业银行北侧);

(三)举报电话:19156166805;

(四)电子信箱:hnbagongshanxuncha@163.com;

(五)邮政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委巡察办;

(六)邮编:23207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16日。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