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庄孜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1163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12-29 17:21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2月29日,新庄孜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新庄孜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娇娇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风腐同查”系列报道《湖南岳阳多部门协同联动从酒驾醉驾问题入手查四风》、《通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典型案例。新庄孜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浩深入总结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同时警示广大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紧盯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

何娇娇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强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红线,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纠正“四风”的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廉政教育,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新庄孜街道纪工委不断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通过学习真正提高每个党员干部的素质,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凝心聚力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