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毕家岗街道召开小微权力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149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11-20 16:58

11月17日下午毕家岗街道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推进会街道纪工委书记孙阳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副书记刘佳、各社区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纪工委书记孙阳首先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督查室的情况通报,并就区级督查情况通报积极整改,落实相关公示公开信息及时、准确、完整的要求;孙阳书记对“监督一点通”平台里公示公开信息、小微权力宣传、投诉件办理和信息转发量等对街道各相关部门、各社区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着力抓好平台信息录入和审核工作,同时要广泛宣传推广平台,让群众知道如何监督、积极参与监督,不断提高知晓率、参与度,不断增强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真正让事关群众的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