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庄孜街道: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线下宣传进社区活动
点击次数:183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10-17 15:10


为进一步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社区基层治理中提质增效,新庄孜街道积极引导基层群众关注平台,在辖区内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互动互答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手机小程序登录小微权力平台,查看社区每月公示公开的事项清单,让群众深入了解平台监督内容,积极主动参与监督。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浩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平台的操作指引、查看公示信息和投诉等功能,普及平台使用方法、现场答疑解惑。群众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工作中,实现服务群众和接受群众监督的融合互促。

下一步,新庄孜街道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组织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监督中来,线下通过对群众“面对面”宣传,“点对点”解答。让群众看的明白,切实有效提升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