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161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10-17 15:02


2023年10月16日下午,山王镇纪委结合机关支部党员下基层活动,到社区开展基层小微权力宣传。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布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多种宣传方式,吸引来大量社区群众参与。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手把手帮助群众注册平台,讲解平台监督内容、受理范围,教学平台查阅、使用方法。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以科技化、信息化、数字化手段为支撑,为群众提供基层公权力运行的便捷通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的重要载体,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基层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小微权力程序,做到会用、使用、运用、管用,结合“线上线下”持续开展小微权力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努力办好平台每个投诉件,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切实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