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庄孜街道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1643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09-28 18:26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作风建设,加大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9月27日,新庄孜街道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庄孜街道党员志愿者通过线下同居民面对面发放“监督一点通”宣传册的方式进行全面宣传推广,重点讲解了平台的登录方式、查看公示公开信息、在线投诉反映问题等;让居民深入了解平台办事程序和监督内容。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居民知晓度,提高居民参与率。引导基层群众关注平台,让群众了解到基层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民生项目在网络中监管、群众诉求在监督下解决、监督力量在系统中融合,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不留盲区。此外,新庄孜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浩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一目了然,让居民了解通过平台如何行使自己的监督权利,引导更多的居民使用监督平台,让居民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中。

下一步,新庄孜街道将持续做好“监督一点通”融入基层治理,让小微权力平台发挥更好的作用,进一步保障居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