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毕家岗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148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09-28 18:23

为持续严明节日纪律,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上午,毕家岗街道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毕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区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家声》,纪工委调度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公示公开信息录入工作,强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节点”即是“考点”,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的多发期和敏感期,街道党员干部一要以案为鉴。认真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清正自重、廉洁自守。二要履职尽责。街道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三要严于律己。要坚持服务群众廉洁高效尽担当,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弘扬廉洁家风,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