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八公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市委提级交叉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6978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08-21 16:45

8月18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省委巡视、市委提级交叉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周辛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周辛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常委同志的批评帮助,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带头扛稳责任、推动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标本兼治,紧盯问题整改、力求取得实效,对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剖析症结原因,提出可行整改意见,对症下药,真改实改,把整改工作与全区重点工作结合,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扎实推进。要坚持实干担当,持续正风肃纪、践行初心使命,把人民至上作为整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化自我革命、锤炼优良作风,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通、勇于担当、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兵强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