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点击次数:8869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07-31 15:29

2023年7月27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区纪委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周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纪委、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省委巡视、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了说明,对区纪委监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辛强调,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到真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巡视巡察整改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到真负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加大作风建设力度,严格履行纪委监督职责,督促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到真担当,坚持真抓真改,对标对表,走深走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成果转化到位,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融入监督、执纪、问责中去,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发展成果检验整改成效,推进八公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