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粽叶飘香迎端午 廉洁过节记心上
点击次数:611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23-06-25 09:24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意满满的端午佳节氛围6月20日,土坝孜街道在大马路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廉洁粽子拂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党员、志愿者、居民等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压实糯米”、“绑紧粽叶”……转眼间,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就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漂亮粽子。“把莲子包入粽子里,寓意清正廉洁,党群连心。莲子心是苦的,寓意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社区党总支书记这样说道。

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端午优良传统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汲取“清廉”力量,做人做事如同“包粽子”,清白分明,分寸有度,坚实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