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点击次数:16958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4-20 15:34

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巡察于2023420开始,至2023621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乡村振兴局)(含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站、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作风建设特别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廉洁用权及廉政风险情况。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建设情况,对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区农业农村水利局214会议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接待点同)

    (二)巡察举报信箱设置地点政府大院门口、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大楼外墙处

(三)举报电话:19156166802

)电子信箱:hnbagongshanxuncha@163.com;

)邮政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委巡察办

)邮编:23207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日期为2023614日。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