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镇组织召开机关政治学习
点击次数:5561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公山镇发布时间:2021-01-13 09:29

18日,八公山镇组织召开机关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委办公室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工作人员效能建设行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镇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马小凤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从雪梅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委办公室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工作人员效能建设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自觉遵守行为规范,切实增强公仆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镇机关全体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会议精神,并且结合各自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机关工作人员,镇纪委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