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纪委强化监督职能助力秸秆禁烧
点击次数:1174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纪委发布时间:2020-06-03 08:26

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启动以来,山王镇纪委立足职能,强化监督检查,促进禁烧工作扎实开展。

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联合镇环保工作站、农委等部门成立督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方式,多次突击督查各村秸秆禁烧人员在岗、宣传发动及清运工作,督察结果及时在全镇范围内通报。

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各村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禁烧值班值守期间务必在岗在位、通讯畅通,严禁饮酒。督促各村把主要精力放在强化宣传、看护值守、清理清运等工作上,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织密监督网络。发挥村纪检委员、廉情信息员队伍作用,开展一线监督,及时摸排上报信息,构建“调度有方,运转有力、分级负责、各尽其职”的立体防控责任体系,切实将监督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