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工农村“三举措”狠抓“两节”党风廉政建设
点击次数:15841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工农村发布时间:2020-01-16 08:14


      按照区、镇纪委的安排山王镇工农村采取多种举措,规范行为,严明纪律,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抓重点,强组织领导。村党总支及时召开“两委”及工作人员专题会议,传达镇纪委文件,做出工作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并对节日期间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禁燃禁放工作作出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制度,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村两委、党员和作业组长坚持从我做起,严守廉洁各项规定,禁相互吃请、走访送礼等拜年活动健全村财务管理资金管理、财务审批、财务监管、统一财务公开等进行规范,铺廉洁“防护网”。

三是抓教育,营造廉政文化利用党组织量化考评会议契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报党员违纪案例,教育普通党员杜绝酒后驾车、“黄赌毒”等不良行为。通过工作群、党员交流微信群发送廉政微信,运用“学习强国”软件,开展网上廉政文化学习,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山王镇工农村  马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