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点击次数:1013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土坝孜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2019-03-28 16:18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为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形成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2日上午土坝孜街道惠民社区“OK绷”党员志愿者开展慰问辖区困难家庭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帮助他们修理下水管道,打扫卫生,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此次“OK绷”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土坝孜街道纪工委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