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土坝孜街道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
点击次数:899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09:04

土坝孜街道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

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

3月18日下午,土坝孜街道在街道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广主持。街道党工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社区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述职。党工委书记王立广在会听过各社区书记述职后,一一作了简要点评,述职人员作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对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述职评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既充分肯定了各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立广指出,要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党组织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机制,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制度落实,为下一步更好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土坝孜街道纪工委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