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多举措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
点击次数:1847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纪委发布时间:2019-04-18 14:47
    根据市、区纪委监委统一安排,山王镇纪委于近日认真开展了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采取多种举措,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一是日常宣传常抓不懈。该镇纪委利用宣传栏、宣传牌、LED屏幕、微信工作群等媒体,对信访举报知识进行大规模、深层次宣传。在镇便民大厅和信访接待室等处摆放宣传资料和举报方式,提高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办理流程的知晓度。
    二是集中宣传营造氛围。4月15日,镇纪委组织人员在李山社区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设置宣传牌2块,发放《受理范围》、《举报方式》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破解了“信访不信法”、“信上不信下”的误区。
    三是重点宣传围绕中心。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宣传我市、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以及省、市、区纪委监委部署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中行动开展情况,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