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法院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点击次数:1580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法院发布时间:2019-02-22 16:11

2019年2月20日下午,八公山法院召开了“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上,班子成员与庭室负责人就推进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从思想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分析,检讨了不足,从自身找原因并作出了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习为先。广大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迅速凝聚共识、转变观念、明确思路。切实增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找差距、摆问题,深入整改。全面查摆、系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够高、政策落实不够精准、责任落实不够到位、作风建设不够严实等突出问题,在思想上警醒警觉,在行动上坚定坚决。要彻底“改”,聚力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以党委放心不放心,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审判执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以规矩意识强不强,作风纪律硬不硬作为衡量队伍建设成效的首要标准;以底线意识牢不牢,担当意识强不强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的根本标准。各部门负责人要扛起责任、体现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不断推进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