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思想政治春训及节后纪律作风检查
点击次数:1275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检察院纪检组发布时间:2019-02-16 15:4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思想政治素养,培养良好纪律作风。2月12日,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思想政治春训动员大会,将进行为期四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和研讨。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为2019年的工作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

会后,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全院开展了纪律作风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上班期间人员到岗情况、签到考勤,工作期间是否存在串岗聊天等现象、上班时间是否存在打游戏看电影网购等违纪行为,经检查,春节后,全院工作秩序井然,到岗情况良好,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少数不在岗人员均履行了请假手续。在检查期间,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还向各科室传达了春节后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得到了各科室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