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点击次数:11359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19-02-12 17:07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到岗是否正常?是否存在纪律松弛、迟到早退、扎堆聊天等违规违纪现象?

日,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驻八区法院纪检组、毕家岗街道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形式对对节后上班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进一步督促公职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此次督查采取随机查看工作状态、打卡登记记录、核实请假手续等方式,对各部门人员在岗、工作纪律、服务态度、仪容仪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强调要严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启全年工作新征程,不破雷区,不触红线,严守底线,及时收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督查过程中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做到收身又收心,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