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节后严查作风纪律 督促干部“收心归位”
点击次数:328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公山区纪委发布时间:2019-02-12 16:19

  “请把你们单位今天的人员签到情况拿给我们看一下。”春节后,八公山区纪委派出检查组对区招商局、区发改委、区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多家涉企相关单位开展节后作风纪律检查,督促机关干部收心提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本次检查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取、现场检查的方式,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上班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的现象;是否有脱岗、串岗、不在岗的现象。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严格按照时间到岗上班,没有在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等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行为。

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广大干部,收假要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今后,区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切实提高机关作风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