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工农村“三举措”强化春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点击次数:6840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工农村发布时间:2019-01-31 17:12

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我村村支两委过“廉节”,根据区镇两级文件精神,工农村党总支“三举措”强化春节前工作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召开会议,加大宣传力度。

工农村党总支积极召开村两委及工作人员专题会议,制定方案,抓好落实,及时在重点路段制作及悬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板,同时又在村民易聚集的文体广场制作安装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板,使文体广场转变为“廉洁广场”。  

二是认真贯彻执行相关制度,加强作风建设。

工农村认真贯彻执行省“三十条”、市“四十条”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重点对春节期间可能存在的上班迟到、早退,未经批准擅自脱岗、外出、节日期间奢侈浪费等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整治,牢固树立防微杜渐和拒腐防变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筑牢廉政“防火墙”。

三是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严肃纪律

   工农村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禁燃禁放等近期重点工作中,并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开展共同宣传,创建了和谐的人居环境,营造出风清、水清、心清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