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中院到八公山区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察
点击次数:456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法院发布时间:2019-01-31 17:11

1月30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曹怀敬一行到八公山区法院开展2019年“两节”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督察。

会上,刘美军副院长围绕中央八项规定、诉讼服务、工作纪律、车辆管理、春节期间值班、司法作风、安检安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随后,督察组认真查阅了车辆管理台账、调取了2018年的账务凭证查看了“三公”经费的支出、工作纪律等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

曹怀敬组长对八公山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狠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