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040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纪委发布时间:2019-01-22 11:37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镇机关及村(社区)延伸,近日,山王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镇机关支部和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讨论了《山王镇纪委对各村季度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对第一季度全镇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将纪检委员职责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全镇风清气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确保2019年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山王镇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