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驻区检察院纪检组: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401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区检察院纪检组发布时间:2019-01-18 10:38

近日,驻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集全体派驻工作人员,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驻区检察院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认真领会了讲话精神,同时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出台《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的工作安排,将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