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土坝孜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367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土坝孜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2019-01-15 10:59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深厚宣传氛围、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1月14日上午,土坝孜街道纪工委与综治办联合组织辖区五个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街道在辖区主要路段内悬挂展出14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并设置6个举报箱,公布区级举报电话。同时,各社区以户为单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挨家挨户进行发放,耐心向居民群众解释扫黑除恶15种举报内容。各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大力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广泛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泛适用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