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区第三派驻纪检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点击次数:3675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19-01-10 16:50
 

为深刻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规范纪检干部监督执纪工作,近日,区第三派驻纪检组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会上,纪检组通过细读原文、逐条分析、解读亮点、认真讨论等方式,对《规则》中的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环节进行了深入学习,努力做到深刻领会、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规则》,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素养,强化纪法思维,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对照《规则》,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力争达到学思践悟,筑牢思想纪律防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