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区检察院纪检组开展廉政约谈
点击次数:3418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01-09 10:15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严格财务、车辆以及食堂管理,近日,八公山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对本院分管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约谈,并对相关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根据省市纪委文件要求,该院纪检组组织政治处、办公室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召开专门的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文件精神,要求该院办公室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对干警报销要谨慎把关、严格审批,要严格用车制度,加强车辆管理,节假日期间车辆要按规定停放,要做好车辆保养,杜绝酒后驾车,无派车单原则上禁止用车,严禁公车私用,两节期间,要严禁以任何形式乱发津补贴,节假日期间,严禁公款吃喝,不得酒桌办公,同时值班干警要认真负责,尽职履职。此外,纪检组对财务报销凭证、派车单、车辆加油票据等记录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拍照留存。

通过本次约谈,干警们深刻认识到在工作当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并将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严格把关,把相关文件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