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毕家岗街道: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点击次数:345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毕家岗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2019-01-09 10:12
 

 近日,毕家岗街道纪工委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街道机关和四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街道主任朱永侠主持。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守峰从《监察法》颁布的意义、原防腐体系的问题及改革思路、监察对象及范围、监察委的职权、监察程序及措施等16处做了重点解读。王守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领会和掌握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扎实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工作,确保地区各项建设事业依法依规稳健发展。

    街道主任朱永侠重点强调二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将学习宣传国家监察法作为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加强对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的学习;二是要加强宣传,将学习宣传《监察法》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学习贯彻的“传递效应”,形成宣法、普法、遵法的良好氛围,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实践效果,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