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纪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点击次数:3781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纪委发布时间:2019-01-08 08:53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印发后,山王镇纪委积极组织,细致谋划,确保《规则》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一是及时学习。镇纪委利用周一工作例会,组织镇纪委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对照《规则》原文认真组织学习,重点对《规则》的具体内容、亮点和需要深入理解的内涵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交流。

二是抓好长效。将《规则》的学习贯彻作为今年镇纪委宣传教育工作重点,明确学习计划和形式,要求镇纪委全体人员学懂弄通做实,2019年办理案件完全依照《规则》执行,确保案件质量。

三是营造氛围。利用微信群和QQ群,向镇机关和各村、社区推送《规则》学习资料10余条,将《规则》的宣传学习向基层支部延伸,提高基层党员遵纪守法、自觉遵守《规则》的意识,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