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开展约谈 把好节前“廉政”关
点击次数:3709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公山镇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9 12:04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不放松,按照区纪委统一部署,29日上午,山王镇开展节前廉政约谈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财政、公车、食堂、党政办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八公山区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强调和重申了“十个严禁”的要求,并结合山王镇实际情况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接待场所等管理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要立足本单位和自身职责范围,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自觉坚守正道、不碰红线。镇纪委将将对“两节”期间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线索,及时受理,认真核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