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区检察院专题学习传达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会精神
点击次数:3438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12-29 12:03
 

    近日,八公山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日前召开的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成员、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院朱新武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朱检的四点指示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解决好思想站位问题;二是完善制度,解决好工作顺利推进问题;三是规范程序,解决好办案质效问题;四是加强宣传,解决好发动群众问题。

    会议针对朱新武检察长的四点指示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深入研讨,找出贯彻落实措施:在组织形式、办案模式、线索挖掘、信息报送、案卡填录等方面不断完善,力求以此次促进会为着力点,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好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