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深化三查三问促作风转变
点击次数:3905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18-11-16 17:04
 

根据区纪委统一部署,山王镇以“三查三问”为抓手,抓排查、重整治、促规范,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整改到位。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专门学习《八公山区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意见》精神。班子成员对照岗位职责,率先垂范,开展自查自纠,促进问题解决。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三查三问”要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三是坚持立查立改。针对需要重点整治的416个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出硬招、见实效。镇纪委组织专项检查,重点对环保、文明创建、民生领域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推动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