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镇纪委发放致党员一封信倡议党员做好表率
点击次数:4201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公山镇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9 17:08

为加强普通党员廉政教育,巩固党风廉政教育成果,结合我镇当前重点工作和我镇党员违纪特点,近日八公山镇纪委向全镇党员发放《致全镇党员干部的一封信》,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担负新使命,更加担当作为、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创先进、争一流。

一、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表率。党员作为引领社会风气的先行者、为人民服务的排头兵,全镇党员干部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礼仪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交通的维护者、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

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先锋。全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做到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三、当好遵纪守法的模范。2015年以来,镇纪委处理违纪党员其中不少普通党员因行政、刑事处罚受到党纪处理。希望全镇党员干部从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无小事”的观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敲警示之钟,消除普通党员无违纪无关的思想,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