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山王镇纪委:常态化、制度化狠抓村干部廉政学习教育
点击次数:272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山王镇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1 10:41

、社区两委换届结束后,山王镇纪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思想教育和党纪法规教育两个重点,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狠抓村干部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一是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束之后,及时组织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廉政谈话,从思想上提高党组织书记廉洁自律意识规矩意识。

二是召开村、社区'两委'成员60余人参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对新增、修改、整合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党纪观念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三是利用党员微信群、QQ群和LED屏等新媒体,对市纪委网站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及时推送,向全镇党员干部“共享”各类学习信息。

四是各村、社区因地制宜,每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营造月月抓廉政,月月学《条例》的良好氛围。镇纪委在重大节假日下发党风廉政建设文件,促使促村干部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