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第三派驻组:参加区司法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次数:2441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18-11-01 08:43

为大力宣传贯彻《宪法》,提高干警依法行政水平和服务水平,10月26日,区司法局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区纪委第三派驻组参加了此项活动。

竞赛分笔试、抢答两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宪法》及《宪法》修正案、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村委会组织法、选举法等法律规定。司法干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抢答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赛后,党员同志手持党员一本通面向党徽行注目礼、重温入党誓词。

干警纷纷表示,《宪法》知识竞赛和行注目礼宣誓活动,增强了组织观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宪法》融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之中,为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平安八公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