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学习新《条例》,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点击次数:2497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新庄孜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2018-10-26 14:27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新庄孜街道纪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两委”换届新当选的社区书记、主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由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从《条例》修订的亮点讲起,指出了条例修订的意义,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系统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四种形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整个社区工作中。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党员要学深学透,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