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八公山镇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点击次数:273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公山镇纪委发布时间:2018-10-26 11:02

八公山镇开展了文明创建工作以来,八公山镇纪委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文明创建推进工作,在继续巩固前期文明创建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此项活动推向深入,确保创建活动取得预定成效,达到长期整治目标。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开展创建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加强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要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争取群众对创建工作理解与支持,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三要进一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要继续选派精干人员,进一步加大对“脏乱差”情况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畅通,市容美化。四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文明办要加强对巡查与管理,建立区域巡查长效机制,劝导、制止市民乱停乱放车辆、乱倒乱扔垃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违章设置广告牌等行为,提升“公民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