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土坝孜街道党员志愿者与交警配合默契共创文明城市
点击次数:273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土坝孜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2018-10-23 17:15


为了推进创建文明城市这项重点工作,土坝孜街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展现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切切实实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23日早晨土坝孜街头多了许多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他们协助、配合交警一起指挥车辆,督导行人安全有序的通过各个路口帮助居民有序停放车辆劝导占道经营,为土坝孜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着力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增强我单位辖区内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文明意识在全社会践行交通文明、告别交通陋习,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规范执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达到人人维护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秩序,人人文明参与交通管理,使文明礼貌的窗口越擦越亮,共创美丽八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