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三查三问”推进会
点击次数:20992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1:18

       为进一步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抓好落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2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三查三问”推进会。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詹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讲严立”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三查三问”动员大会精神、《关于姚辉案例为反面教材开展“以案促改、整肃立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对六安市叶集区弄虚作假干扰巡视责任追究的通报》,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

会上,部分党员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三查三问”“以案促改”等内容,就如何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及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召开研讨交流会和开展“三查三问”,是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从典型案件汲取教训,结合开展“三查三问”,以案促改,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效努力推动工作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