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八公山区委常委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3254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2 15:15


8月20日下午,八公山区委常委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周乾坤,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洪毅然,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承思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立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海、区政协主席史太胜列席会议。

区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先后召开了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党性教育讲座暨典型案例通报会、党课报告会、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组织全区副县级以上干部赴潘集区“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积极开展研讨,广泛征求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

会上,梁立昌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区委常委会各位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会议同时书面通报了八公山区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许承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许承通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严立”当作基本功打实扎牢;深刻对照鲁炜、“陈杨方曹”、姚辉等案,警诫自己、教育自己;持续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奋力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梁立昌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要以此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时刻以鲁炜、“陈杨方曹”和姚辉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扎实开展“三查三问”,持续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同时,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担当作为、务实重行,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