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梁立昌率队赴潘集区“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点击次数:3506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10:14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八公山区委书记梁立昌率全区副县级以上干部赴潘集区“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梁立昌一行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高敬意,参观了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潘集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在纪念碑前,梁立昌率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观看了各个历史时期珍贵的图片资料、历史文献和革命实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

在活动中,梁立昌和大家深入交流革命教育感悟,号召大家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为八公山区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