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世福赴八公山镇朱岗、下郢两村开展调研
点击次数:3343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18-06-06 15:20

6月5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世福深入八公山镇朱岗村、下郢村走访调研,区纪委常委詹莉等陪同调研。

走访期间,汪世福与村支“两委”部分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下郢村整治后的豆制品生产场所和村内环境卫生情况。汪世福指出,朱岗、下郢村支“两委”坚强有力,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各项工作开展得有生有色,取得了显著成绩。

汪世福强调,村支“两委”换届工作在即,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换届工作。村支“两委”是农村最基础、最中坚的力量,选好村支“两委”班子,对一个地方的风气、发展至关重要。一是全面掌握换届选举规定。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充分发动宣传,明确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严格操作程序。二是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突出干部业绩和群众认可度,依法选举产生组织满意、群众信赖的班子成员。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村级党组织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次重要实践,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传承好作风、倡导好风气,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