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八公山区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会
点击次数:2895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18-04-26 09:07

4月24日上午,八公山区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会,区四大班子及区直各部门各镇、街道有关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敬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汪世福宣读了《关于在全区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区委副书记朱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朱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开展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更好地担负起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上一轮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果,以巡视巡察整改的系统性、实效性保证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

朱杰指出要聚焦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环节,认真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各项重点任务。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四个坚持”,要紧紧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个方面主要任务来推进,全面盘点、不留死角“查漏洞”,抓住症结、重拳出击“抓反弹”,着眼长效、健全机制“补短板”。

朱杰强调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成效。此次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实施;抓好“五个结合”,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监督检查,狠抓整改落实;注意总结反馈,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