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八公山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3193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18-02-24 16:27

   224日上午,八公山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汪世福主持会议。

汪世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石莉莉和戴金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传达了《信访举报工作流程》、《省委巡视办通报》、市纪委保密工作通报会等内容。随后,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步谋划。汪世福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传达了区委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热情、保持高昂工作状态

新年尹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年前召开的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为起点,强化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贯彻,主动开启“工作模式”,先人一步,收心聚力,保持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

二、开好局、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思考、提早谋划,委机关更要早部署、早行动,从加强内部管理、确保监察委员会高效运转到信访、案管、纪检监察、党风政风监督、审理等各环节,各室要找准自身差距,补齐自身短板,谋划好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成绩。

三、严纪律、全面加强内控管理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地把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责任扛起来,利剑高悬、刀刃向内,找准自身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各项规定,慎独、慎微、慎权、慎言,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铁军”。   

委机关全体人员、巡察机构负责人、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公检法三家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派驻室主任参加会议。